埃里克森:英格兰出局只因缺了苏神 不带特里很正确

2014年06月21日07:56   体育专栏  作者:埃里克森  

  首先,我想向乌拉圭表示祝贺,这是一个只有300万人口的小国,但他们却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足球队,以及世界上最为优秀的射手之一苏亚雷斯。英格兰为什么会输给乌拉圭?因为苏亚雷斯和卡瓦尼比鲁尼及斯图里奇要优秀。

  鲁尼此役的发挥很不错,但却非常不走运。他有一个任意球稍稍高过横梁,又有一个头球攻门顶在了横梁上,这一球本有可能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绝杀,而不是苏亚雷斯最后的反击破门。总体来讲,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两支队都在积极进攻并试图取得破门,而正如我上文所提到过的,英格兰和乌拉圭最大的差距就是苏亚雷斯。

  有媒体和球迷指责霍奇森应该首选特里和阿什利-科尔,我仍然认为虽然此役英格兰负于乌拉圭,但英格兰的整体表现已经很好,他们的防守很出色,控球率也比乌拉圭高,还创造了多次破门机会,因此我不认为输球要怪教练没有选择合适的球员。

  我想强调的是,虽然英格兰两连败出局,但他们已经出尽全力,没法做到更好。虽然英足总主席戴克给了霍奇森劝特里重回国家队的选择,但我认为他拒绝征召特里是正确的,因为主教练应该坚持使用那些帮你取得晋级资格的球员,他们理应得到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说到这里我还补充的是,我认为当初特里宣布退出国家队的做法是错误的。这么早就退出,实在太可惜。特里和英足总的矛盾本不应该发生,但他应该把国家荣誉放在最高的位置,他应该尽力帮助英格兰夺得世界杯。但是事已至此,他不能在预选赛一场都不参加的情况下就入围世界杯大名单,这对其他队员不公平。

  虽然已经出局,但英格兰应该忘掉之前的两场比赛,积极投入到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他们不能以三连败结束这次世界杯,这场比赛事关整个球队和国家的荣誉。我希望能够看到一支渴望胜利、充满斗志的英格兰。

  我还想单独提提苏亚雷斯,他已经是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射手之一,完全能够和梅西以及C罗相提并论。如果他在西甲踢球,他的进球数不会比梅西C罗少,甚至会更多。

  本届世界杯很精彩,沉闷的比赛非常少,很多球队都以令人信服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比如德国和荷兰。除此之外,哥伦比亚、比利时和智利等几支潜在黑马值得期待。我仍然认为巴西和阿根廷会向全世界展示他们仍然是最出色球队,所以我觉得更精彩的还在后头。这届比赛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所有比赛都在后半夜,这可苦了中国球迷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巴西 世界杯 埃里克森 英格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