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巴西取胜无悬念 将大比分战胜喀麦隆

2014年06月23日15:09   体育专栏  作者:巴拉克  

  巴西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被墨西哥队逼平,在这场比赛中,巴西队的进攻显得略微急躁了一些,一味的快速强攻,缺少一些节奏的变化。面对墨西哥队的顽强防守和快速反击,巴西队也颇为忌惮。再加上墨西哥门将的神勇表现,被逼平也不算是很大的冷门,而巴西队依然比墨西哥队更有资格夺得小组头名。喀麦隆队在第二场比赛中状态依然表现得十分低迷,球队攻方毫无章法,埃托奥也没有出场,再加上中场大将宋的不冷静,大比分输给克罗地亚属于咎由自取。本场面对实力强大的东道主,喀麦隆虽然已经提前出局,但恐怕会再被屠戮一番。

  从双方实力、状态及对于比赛的态度上来看,巴西队取胜没有任何悬念,预料巴西队进三个球没问题。喀麦隆队虽然表现不佳,但也有一定攻击力,所以3:0或3:1的结果都有可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巴西队 巴拉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