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德美将战平携手出线

2014年06月26日16:17   体育专栏  作者:巴拉克  

  德国队(微博)在首场比赛大胜葡萄牙队之后,第二场比赛被发挥出色的加纳2-2逼平。德国队曾在比赛中以1-2落后,主教练勒夫派遣老将克洛泽登场,结果克洛泽以自己的世界杯第十五个进球为德国队力挽狂澜,自己的进球数也追平了罗纳尔多的世界杯进球纪录。随着德国队越走越远,克洛泽很有可能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队员。美国队近些年的进步十分明显,去年就曾夺得了美洲金杯赛的冠军,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中,美国队在中北美地区也是独占鳌头。决赛阶段首轮,美国队2-1力克非洲劲旅加纳队,而后强势战平了急需取胜的葡萄牙队,足见这支球队目前状态非常出色。本场比赛美国队只要战平德国队即可晋级十六强,虽然从实力方面分析德国队要明显胜出美国队一筹,但在已经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德国队亦无需与美国队死拼,双方各取一分皆大欢喜,即便依靠实力优势最多也是一球小胜。

  从基本面分析,德国队实力胜出美国队何止一筹,但本届杯赛不少二流球队都表现出色,美国队就是其中之一,在目前情况下,德国队着实没有硬拼美国的道理。我预测双方战平,比分可能会是1:1。

      (注:独家专栏,谢绝转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巴拉克 世界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