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巴西进八强无悬念

2014年06月28日15:34   体育专栏  作者:巴拉克  

  巴西队VS智利队

  巴西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以4-1大胜喀麦隆,从而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十六强。内马尔继首场小组赛之后再度独中两元,目前其进球数已经达到4个,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三场小组赛巴西队除了在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打得比较艰难之外,其余两场比赛赢的还是比较轻松,不过随着对手实力越来越强,巴西队感到的压力也会越来越大。智利队在B组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夺得两连胜,其中2-0击败了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在比赛中智利队将自身快速多变的打法发挥得淋漓尽致。不过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面对实力强大且状态出色的荷兰队,智利队则明显要逊色一筹,可见整体实力还有所欠缺。

  巴西队和智利队同属南美球队,以往有过数十次交锋,巴西队占据压倒性优势,并且多次大胜对手,心理优势即为明显。本场1/8决赛,做为东道主的巴西队在各方面都占据绝对优势,再次击败对手闯进八强应无任何悬念,鉴于智利队在小组赛中状态较为出色,预计巴西队将以1:0的比分战胜智利队挺进八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 巴西 智利 世界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