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德国将三球大胜阿尔及利亚

2014年06月30日15:23   体育专栏  作者:巴拉克  
穆勒训练备战穆勒训练备战

  赛事:世界杯1/8决赛

  对阵:德国VS阿尔及利亚

  开赛时间:2014-07-01 04:00

  德国队(微博)在三场小组赛中发挥稳定,从小组赛的过程来看,德国队进入状态较早,适当调节一下也是用兵之道。阿尔及利亚队能够小组出线是个惊喜,毕竟他们与俄罗斯队和韩国队的实力十分接近,而能够战胜这两支球队,说明了阿尔及利亚队目前状态不错,也证明了非洲足球的不断进步。对此,德国队虽然实力占据优势,亦不能对对手有半点轻视。

  双方的实力的确存在一定差距,德国队目前兵强马壮没有伤病,并且每一位球员都对夺冠充满了期待,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和严明的纪律性不用有任何怀疑。托马斯-穆勒已经在小组赛中打进4球,与内马尔和梅西并列第二,相信在本场比赛中他依然有机会取得进球。阿尔及利亚队在小组赛中表现不错,已经出色的完成了晋级十六强的目标,不过本场遇到德国队,他们脆弱的后防线将难以抵挡德国队的强大攻势。而且德国队在世界杯的十六强赛里保持着全胜纪录,预计德国队以三球优势轻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德国 阿尔及利亚 世界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