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瓜帅曼城最大对手是克洛普 巴萨压皇马夺冠

2016年10月10日16:43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瓜帅曼城输球

  热刺踢出了经典的波切蒂诺战术,而曼城看起来似乎没法应对。热刺在这场比赛中组织更好,并且保持高压迫,这让曼城极不适应。当然,曼城也踢出了一些精彩时刻,这得归功于阿圭罗。曼城控球时间还是占据大多数,可他们的控球效果并不出众,而且也找不到合适的办法攻破洛里斯把守的大门。

  虽然输给了热刺,但瓜迪奥拉的球队还是继续保持在英超榜首位置,因此他们没有必要做出太大的改动。但是,瓜迪奥拉也得认真考虑一些隐患。比如,后卫过度压上后所来带的较大风险等,这些问题都得解决。

曼联实际表现要比比赛结果好曼联实际表现要比比赛结果好

  穆帅曼联

  曼联战平斯托克城的比赛,我就在老特拉福德现场,我同意穆里尼奥的说法,那就是这场比赛是曼联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战。如果本赛季他们此前也能踢出这种水平,那么曼联可不会已经输了多达3场。上个赛季,曼联前7轮比赛后积16分,这个赛季曼联比上赛季同期低了3分。尽管如此,曼联实际的表现,要比此前三轮的比赛结果要好。不过,穆帅曼联还有许多工作要做,这样才能将一个球员出色的球队变成一个战力强大的整体。

  至于曼联踢平斯托克城,这是因为斯托克城的门将太出色了,他毫无疑问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红魔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大把的机会,正如穆里尼奥赛后指出的那样,他们本该取得一场大胜的。曼联下一场比赛就要踢利物浦了,他们将会遭受克洛普的巨大考验,曼联届时肯定不能再像上场比赛那样不断浪费机会了。

  西甲冠军争夺战

  西甲冠军的争夺战,主要是在皇马、巴萨、马竞之间展开,但7轮比赛过后,巴萨竟然已经输了2场,而皇马过去四场比赛是四连平,这种情况下,西甲争冠将会变得更加的有趣。我觉得西甲三巨头将再次主宰这个赛季,巴萨拥有最好的球员,马竞有最好的整体,而皇马则是欧冠卫冕冠军。虽然我希望皇马夺冠,但我却认为巴萨将是本赛季的西甲冠军。

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已成为曼城的主要挑战者克洛普率领的利物浦,已成为曼城的主要挑战者

  克洛普

  克洛普已经在利物浦执教一年了,他对利物浦已产生了巨大的积极影响。杀入前四,本是他和利物浦的目标。但如今看来,我觉得他们本赛季已经是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截至目前,曼城和利物浦才是本赛季英超最好的球队。他们都打进了英超最多的进球。曼城有更好的球员,但利物浦球员却用无私的方式,在进攻端为彼此创造空间。

  在国际比赛日之后,利物浦就将对阵曼联了,这场比赛后,利物浦后面一段时间的赛程将很有利,如果他们保持如今的好状态,那么他们在圣诞节时,可能会登顶英超积分榜。如今,他们信心十足,且踢的很好。对我来说,目前对利物浦抱有的唯一疑虑,便是定位球防守。去年的比赛证明,他们在这方面很弱。

  一周最佳

  最佳比赛是塞尔塔4-3巴萨;最佳进球是帕耶对阵米德尔斯堡时,攻入的那粒梅西式进球。最佳球员是西布朗球员查德利。

  (欧文 特供 新浪体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曼联曼城利物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