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杨智险丢理智 国安越来越出息

2016年10月17日09:36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十月,常识是这样的:秋高气爽,万里无云。事实是这样的:万里雾霾,喘气不爽。至于为什么,因为这就是“癌”,说也说不清楚!

  中超第27轮在国足主教练洪波辞职之后的第一个周末打了起来,结果呢,夺冠的更接近夺冠,保级的却又多了许多意外出来。

  恒大6比0横扫永昌,在走近第六冠的同时,基本上把永昌踢进了中甲。苏宁2比1拿下上港,在无限接近亚军的同时,基本上把上港排除在亚冠之外。这现场比赛的意义都不小。富力与绿城打了个5比2,比赛刺激,也让保级的场面愈发刺激。因为,绿城输了个惨,而亚泰却玩出了漂亮的逆转,2比1赢了国安,让保级再添悬念。

  亚泰与国安的比赛结束,国安的守门员杨智同学不知是在国家队受了刺激,还是在东北受了惊吓,反正是不知为何丢了理智,三个队友拉都拉不住他要找裁判做个了断的冲动。

  袭人看了道:“这是输急眼了还是有什么天大的冤情?”晴雯道:“还好吧,和去年输天津泰达相比,好多了!越来越出息了。”

  国安的谢教练赛后说,看不懂,看不懂为什么一球领先之后,球员们不往前传往后传。晴雯冷笑道:“这是啥意思?是说有人不想赢吗!”袭人笑着说:“为什么不说原本是想多控制球呢?”晴雯道:“亚泰比绿城只差3分,极可能安泰。照这情形,什么奇迹都可能发生。”袭人道:“怕是你想多了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杨智国安亚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