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曼联球员拖累了穆帅

2016年10月30日10:44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中国的球迷们,你们好!彼得-舒梅切尔的专栏又和大家见面了。上一周,我们经历了一个非常刺激的英超周末。热刺、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这4支球队都有机会独霸榜首,结果曼城、热刺和阿森纳都遭遇了平局。现在英超9轮战罢,排名前5的球队之间只差1分,希望这样的激烈的竞争在本周能够继续下去,最好持续到赛季末。

  下面又要谈谈我的曼联了。很不幸,曼联不在前五之列,实际上距离他们有5分的差距,比去年和前年还要糟糕。对于我这样的曼联球迷来说,看积分榜的感觉真是糟糕,不过这不是不可接受的。让我有些不爽的是球员表现。从上周末惨败给切尔西的那场比赛来看,我只能说,有些球员真是幸运,因为穆里尼奥还对他们有信心,让他们为世界上最大的豪门效力。

  做客斯坦福桥,切尔西在第1分钟就抓住了曼联的弱点。有些球员真的让穆里尼奥失望了,事实就是他们没有为这场大战准备好,之后曼联就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前面对利物浦的那场比赛我就说过,有些球员根本不配为曼联效力,输给切尔西的比赛只是再次证明了这一点而已,不客气的说,有些人可能比我想象的还要差。有些球员必须早点干掉,我希望他们已经在穆里尼奥必须清洗的名单中了。

  过去曼联也曾经历过一些惨败,我也经历过。作为球员,我们需要接受失败。不过重点是,有些表现极其糟糕的球员真的不该得到机会了。曼联现在的阵容里有很多水平不够格的球员,我认为清洗必须尽快完成。

  曼联本可以踢出水平的,之前面对费内巴切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不过对于那场比赛,我要提的一点是博格巴和林加德在那场比赛的花式庆祝动作,我非常不喜欢这一点。很显然他们还花了不少时间练习庆祝,我觉得还不如用这些时间想想怎么才能更好的帮助球队。

  博格巴是世界上最贵的球员,到现在为止他都表现得不怎么样。上周末惨败给切尔西一战对他来说又是糟糕的一战。所以难道他不该花更多时间提高自己,而不是想着花式庆祝吗?至于林加德,他为什么还能留在队里?艰难中的曼联,需要的是那种真正能够战斗的球员,而不是那种忙着和社交媒体上球迷打交道,研究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好的球员。我知道现在的环境和以前不同了,但是我认为年轻球员应该成长起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意识到他们代表了谁。我还能举出很多例子,很多年轻人来了曼联就觉得他们像国王一样,实际上他们最终一无所成。如果我说了算,这样的球员都必须滚蛋。

  我为穆里尼奥感到遗憾。很多人说时穆里尼奥挑了球队的阵容,他没有选择正确的人,可穆里尼奥又能怎么办呢?他有一个世界级的门将德赫亚,但现在防线上又损失了拜利,唯一靠谱的后卫也没了。夏季球队引进了博格巴,中场却好像更弱了。当球队需要进球时,却没有人能够站出来。也许穆里尼奥能够在首发里换几个人,但是真的有很大的效果吗?我不知道。我认为前9轮的联赛已经证明了,曼联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受到了球员个人水平的限制。

  穆里尼奥在曼联的任务,比以往经历的任何球队都要重。在经历了英超生涯最大的惨败后,他本人对此的认识也肯定比4周前更深刻了。这是一个完全推翻重建的过程,我绝对会保持耐心,无条件的支持穆里尼奥。不过我猜想很多球迷已经不想这样了,他们经历了失望的3年,所以现在要求火速修复,不想继续等下去了。不过事实上,球迷们只能等待。那场惨败只是提醒了人们,曼联距离回到巅峰还有多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博格巴舒梅切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