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恒大表现不比国安好多少

2017年03月06日08:4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2017赛季首战,中赫客场有可能拿下恒大吗?很有可能。因恒大近三个主场都没弄好原国安、今中赫;还因:这一场,中赫一个进球,一次横梁,二次差之毫厘,被胜利女神撩逗的时间似乎比恒大还多。

  中赫能赢恒大吗?结果是不能。此役,恒大进了2球,中赫进了1球,并不是恒大表现好像并不比中赫好多少,只是,恒大能够做到,胜利女神刚一“弄姿”,便射,且中。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三个还经常能够在胜利女神“犹抱琵琶”没露面的时刻,就突然发炮,一炮正中。

  一个前戏热闹,开花无果;一个不需要前戏,却有“无花果”。这就是不同之处。

  恒大“老汤”,不新、不鲜、不烈,其中已有风云际会,吃起来不那么畅快,过后却可以享受“胃暖”;中赫“生鲜”,够猛、够刚、够味,只是太“火锅”了,吃的过瘾,饭后却不太舒服。

  恒大虽然有一锅“老汤”,但这锅“老汤”却让中赫“箭”起了浪花,搞得灶台一片狼籍,差点就糊了锅,就连最老到的郑智都吃了两张黄牌。这一仗,恒大共拿下8黄,中赫也收获一红五黄,真是一场又红又黄的大战,又精又采的大赛,,值得回味,有得品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高拉特保利尼奥恒大国安中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