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达:埃尔克森百场74球 仅未攻破两队球门

2017年04月02日10:2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北京时间4月1日19:35,中超第三轮的比赛,埃尔克森百场中超打进个人的第74球,可惜最终上港客场2-3惜败恒大。

  下半场第53分钟,埃尔克森接应浩克的妙传,头球攻破旧主大门,帮助上港扳回一球。这是埃尔克森第100场中超比赛的第74球,在上港28场15球,在恒大72场59球。作为中超史上第二射手的他仅次于89球的韩鹏,中超历史射手榜前五还包括70球的李金羽以及均是67球的郜林、詹姆斯和迪亚哥。外援射手榜前五:74球的埃尔克森、67球的詹姆斯和迪亚哥、63球的拉米雷斯以及46球的孔卡。

  登陆中国之后,埃尔克森打破了一系列的纪录,曾经以28个联赛进球打破李金羽单赛季进球纪录,同时他在亚冠打进22球也超越穆里奇成为中超第一人。他是中超唯一两个赛季进球超过20球员(2013、2014),中超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5次)。

  埃尔克森对20支中超球队有过进球,效力中超5个赛季中,只有重庆力帆和青岛中能的球门没有攻破(联赛)。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埃尔克森74球历史第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