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午志:客负伊朗 让人认清了他的真实面目

2017年04月02日10:1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可能您觉得我是在说姜志鹏?不,今天要说的是一个“大力士”。在伊朗vs中国的比赛之后,众多网友都惊呼,把伊朗的门将贝兰万德称为“麒麟臂”,原因就是他在比赛中的一次远距离精准的手抛球。

图 1

  当时中国队进攻,右侧斜线起球,皮球被伊朗门将贝兰万德没收,随后快速手抛球发动进攻,直接找到前场的20号阿兹蒙,随后阿兹蒙和17号塔雷米两人配合进攻,幸好梅方防守站位出色,化解了险情。

  而在伊朗1-0战胜韩国的12强赛第四轮的比赛中,贝兰万德也有一次如出一辙的表演,而且还险些助攻队友得分,如图2。

图 2

  这是在中国客场对阵伊朗之前,在央视五套《超级足球之夜》演播室环节的技战术前瞻版块里的内容,但因为节目时长的限制,无奈被剪下没有播出的片段,甚是可惜。开玩笑的说一句,这才是真的应了“黑土”的那句话:这段掐了别播啊。

  其实,由此可见,贝兰万德后场发动快攻的意识非常强,他也是世界足坛中目前见到过的手抛球最远且非常精准的门将了,可能没有之一,如果有的话,欢迎各位球迷朋友指正。

  (本文未经同意和授权,禁止私自复制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贝兰万德麒麟臂姜志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