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达:中超第3轮最佳阵容 恒大三人入选

2017年04月03日11:27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经过三个星期的国际比赛日,中超联赛第3轮于本周末重新打响。此前排名靠前的球队有喜有忧,广州富力和山东鲁能泰山分别在客场赢球,继续保持全胜领跑积分榜,广州富力也是本赛季中超目前唯一没有失球的球队。广州恒大淘宝则在主场力挫劲敌上海上港,送给对手首败。积分榜另一端,有6支球队前三轮过后还没有赢球,其中长春亚泰前3轮全败。

  U23球员方面,第3轮比赛共有31名U23球员出场,其中17人是首发,出场平均时间为54.2分钟,首发球员的出场平均时间则为60.8分钟。刘奕鸣打进了本赛季U23球员第2球,同时也吃到了本赛季U23球员第1张红牌。上海上港阵中的张华晨本轮比赛第14分钟被替换下场,创造了本赛季U23球员最快被换下纪录。

  本轮中超最佳阵容我们依然采用足协新政规定的3名外援加1名U23球员的政策。最佳阵容采用4-4-2阵型,门将位置是天津权健的张鹭,本轮比赛4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帮助球队获得首胜。

  后防线上选择的是四名本土选手,中后卫是辽足的郎征和富力的姜积弘,他们在后防线表现稳定,很好限制了对方外援的冲击。左右后卫分别是国安的李磊和鲁能的齐天羽,两人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十分活跃。

  中场采用菱形站位,共有3名恒大球员入选,后腰位置是徐新,他也是本轮表现最好的U23球员,左前卫是本轮1球1助攻的于汉超,前腰则是恒大前场指挥官高拉特。另一名中场是权健的王永珀。

  前锋线则由外援坐镇,乌贾全场活跃,贡献了一粒精彩的进球,伊尔马兹独进2球且上演了绝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于汉超伊尔马兹高拉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