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露:徐根宝回国备战全运会 洛尔卡连场不胜

2017年04月05日10:10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在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结束的西乙B联赛第32轮,上一轮客场惨败的第四组领头羊洛尔卡队回到主场后依然未能全取3分,在面对传统劲旅胡米利亚队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因为防守问题两度被对手逼平,而追赶者卡塔赫纳在主场以一场胜利止住之前的两连败,将差距缩小到3分,仅剩一场之差,在根宝继续缺席一线指挥的情况下,洛尔卡的晋级之路遭遇严重挑战。

  因为全运会男足乙组预选本月中旬开打,上海全运队从上海各俱乐部梯队召回刘若钒、黄振飞等全队赴韩国进行最后阶段拉练,而徐根宝也赶回上海准备亲赴广州比赛现场。但是他一走之后之前顺风顺水的洛尔卡就像完全换了一支队伍,这两轮受伤的主力前锋“春饼”付出,还在本场比赛中及时打进第二个入球,让球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再度超出,然而糟糕的后防和起伏不定的全队比赛心态毁了他的努力,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对手获得点球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各交白卷。

  “还是教练问题,没能严格执行我们走之前讨论的战术安排,在防守上出现了重大问题。”徐根宝也有些心急,但是目前只能通过远程沟通,祝球队好运,目前他只能先全力保证全运会预赛顺利出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徐根宝洛尔卡全运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