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达:2017赛季中超第4轮最佳评选

2017年04月10日10:37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中超联赛展开第4轮争夺,8场比赛共打进20球,是新赛季进球最多的一轮比赛。两场强强对话中,广州富力客场战平广州恒大淘宝,以不败战绩排名榜首,上海上港则送给对手山东鲁能泰山赛季首败。积分榜另一端,仍有5支球队前四轮未能赢球,上赛季亚军江苏苏宁易购和延边富德均1平3负仅积1分排名末尾,延边富德也是开季以来唯一没有取得进球的球队。

  U23球员方面,第4轮比赛共有25名U23球员出场,其中18人首发,出场人数创造了开季以来单轮比赛新高,河南建业在对阵北京中赫国安时派上了3名U23球员,是开季以来U23球员首发最多的一场比赛。此外,上海上港张华晨本轮比赛第11分钟被替换下场,刷新了由他本人保持的本赛季U23球员最快被换下纪录。华夏幸福高准翼打进了本赛季U23球员第3球,河南建业龙成则吃到了本赛季U23球员第2张红牌。

  

  本轮中超最佳阵容我们依然采用足协新政规定的3名外援加1名U23球员的政策。最佳阵容采用4-2-3-1阵型,门将位置是上港的颜骏凌,他在下半场5分钟内连续扑出对手3个必进球,是球队最后获胜的保障,他也当选为本轮最佳球员。

 

  后防线上选择的是4名本土选手,左后卫和一名中后卫是在“广州德比”中发挥出色的姜至鹏和弋腾。另一名中后卫是来自重庆力帆全场贡献8次解围的刘宇。右后卫则是长春亚泰全场活跃且创造点球的范晓冬。

  “广州德比”中雷纳蒂尼奥表现惊艳,还攻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任意球,自然占据一名进攻型中场的位置。重庆力帆的彭欣力和河北华夏幸福的尹鸿博均打入个人新赛季首球,帮助球队获胜。中场另外两名球员来自上海上港,U23球员韦世豪一脚石破天惊的射门,打入球队制胜一球,奥斯卡则直接参与了本队两粒进球。

  锋线上是来自河北华夏幸福阿洛伊西奥,本轮独中二元,帮助球队获得两连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颜骏凌高准翼上海上港雷纳蒂尼奥重庆力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