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露:三轮不胜跌落榜首 徐根宝下决心换帅

2017年04月12日10:16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洛尔卡队又输了,这次他们的竞争对手卡塔赫纳没有错过机会,积分赶上并凭借胜负关系超越洛尔卡占据西乙B第四小组第一,回到上海的徐根宝似乎早已预料到这个结果,上周就发出“远程指令”——换帅。

  “我们现在的主帅也是在联赛上半程从B队换上来的,他以前是为巴萨等俱乐部做工作的职业球探,对发现年轻人确实有一套,但是带队经验严重不足,不太会管理职业球员,而且沟通的效果不是很好,离开3周,完全背离了我们原来的一套,临场指挥又差,所以在这一场开始之前我们已经做好换帅的决定了,不管比赛结果如何。”联赛第33轮,洛尔卡客场迎战林恩斯,又一次暴露了防守以及落后以后急躁等致命伤上,和前两场一负一平的症结如出一辙,证明了根宝的换帅决定是及时的。之前他们已经物色好了新的人选,并在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开始接手球队,带队训练。

  新任主帅名叫大卫·维达,出生日期是1950年8月2日,作为后卫的球员时代效力于拉科鲁尼亚(西乙A),从1982年开始执教西乙A的加迪斯队,曾经分别带加迪斯、罗格罗内斯和穆尔西亚等队从西乙A冲上西甲,还曾执教过西甲巴列卡诺队(1994年),此外大多数履历执教西乙A,去年他在联赛最后阶段临危受命接西乙B的瓜达拉哈拉,在无比艰难中率领球队保级成功。看得出他是一位经验丰富,尤其是在晋级和保级这种关键任务上有“大心脏”的人。

  希望随着他的到来,能在根宝率队征战全运会预赛期间,迅速而彻底地改变洛尔卡目前的困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维达林恩斯徐根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