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露:洛尔卡夺回第一 根宝全运会输球

2017年04月17日10:43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正所谓换帅如换刀,大卫·维达接管后的洛尔卡队终于及时止住颓势,在主场取得关键性胜利,1球小胜维尔瓦队,随后原本小组第一的卡塔赫纳在主场被保级圈球队艾斯马度华逼平,这样洛尔卡以2分优势反超并夺回领头羊位置,本赛季联赛常规赛还剩4轮,洛尔卡再度把晋级西乙A的主动权捏在了自己手里。可惜的是就在昨天,徐根宝亲自率领的上海全运U18队,却在广州遭遇了全运预选赛“天王山”级的败仗,1球小负东道主广东,这样在全运出线形式上落在了后手,随后两战已经不容有失。

  在眼皮子底下,全运少年们打得失常,虽然在场面上大多时间压制了对手,但是广东队准备充分,众志成城,全场紧逼,上海队准备不足,自己擅长的传接打不起来,上半时结束前意外丢球,下半时出现多个机会,但一个都没把握住,传球频频出错,射门一次次空手而归,比赛临近结束前还获得一个点球,最后周俊辰直接把球射进了守门员怀里,“一个老朋友看了比赛说,抢逼围接传转看不到,不像是你们基地出来的球员。”根宝也不得不感慨自己分身乏术,无法对这一批球员给予更多的时间手把手指点,而对于比赛中出现较为明显的球员盘带过多,接传进攻不流畅的问题,会在近期重点解决。

  昨晚关注了西乙B的赛况之后,徐根宝非常感慨,作出远程换帅的决心,显示了老帅的洞察力和魄力,新任教练的训练非常严格,上周周中安排了球队和二队内部教学赛,整个90分钟维达主教练一直在不停地喊叫,俨然根宝的翻版,比赛是训练最好的反映,本轮一二线队双双获胜,西乙丙中洛尔卡二队也只差小组第一1分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洛尔卡全运会徐根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