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比崔龙洙幸福 苏宁别等了赶快换帅

2017年04月26日10:26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战士靠子弹说话,足球教练靠球员说话。如果子弹不会说话,那战士就危险啦!如果球员不会“说话”,那教练就危险啦!

  今年,恒大的斯帅与苏宁的老崔日子都不太舒心。但是,老斯的球员还能好好“说话”,而老崔人球员已经基本不会“说话”了。恒大昨天6比0,屠杀东方,用进球表明了好好“说话”的意愿与能力。苏宁就大不相同了。中超赛场,一胜难求。昨儿又在亚冠赛场被逆转,主场1比2不敌济州联。

  有人会说苏宁已经稳获小组第一,输赢已经无所谓。是,是对苏宁无所谓。但是,或者蛋似,对于崔帅来说,却是关乎续命。看看首发阵容就知道老崔多么想赢。老崔已经上了“呼吸机”了。

  苏宁还在等。等什么呢?接盘侠。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苏宁斯科拉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