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胡尔克不上港!他是才是亚冠超级主角

2017年04月27日09:08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4月26日,晚上7点半,上海体育场,上演了一部名为《上港FC》的超级爽片,爆射、妙射、头锤射,扫射、铲射、劈腿射,激动了春水,惊艳了春光,刺激得美美哒!美得爽爽哒!上港贡献了四射,FC贡献了二射。上港因优异的表现获得了亚冠晋级资格。

  我的地盘我作主,你的地盘还是我作主。是谁如此拽?哪个这么牛?上港胡尔克是也!本部超级大片的超级主角是也!背水一战的首尔FC一上来就开始冲刺,在上港的边路做起了串糖葫芦的生意,很红火,并在9分多钟就取得了进球。上港队好似是“落水队”,一群队员急着上岸,那场面,乱呐!此时,显英雄本色的氛围出来了,主角闪亮登场了,属于主角的时刻到来了。看那!胡尔克禁区右侧一记怒射,砰的一声,砸得门柱直叫疼。几分钟后,胡尔克禁区前沿一脚爆射,皮球化作一道闪电,劈进球门,球网都激动出了高潮波。又过了十来分钟,胡尔克与右路与防守球员对峙:四脚相望,仿佛对眼,突然拨球,晃动,转身,三两步到了底线,传中,杀入禁区的后卫张卫门前将球推进球门。

  你说这胡尔克像个啥?雄狮、藏骜、钢铁侠,坦克、航母、轰炸机,都是,又都不是。这家伙长得给猛张飞似的,既有程咬金的“三板斧”,干脆利索;又有小罗成的锦绣枪,清新俊美。影坛有胡歌,足坛有胡哥。无胡哥,不上港。你这个战神,真是爱死个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上港亚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