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B抽签 根宝避开巴萨二队

2017年05月17日11:35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西班牙足协乙级B联赛冠军附加赛对阵抽签仪式,西班牙时间昨天中午(北京时间子夜时分)在马德里结束,徐根宝所拥有的洛尔卡队以第四小组第一身份抽到第二小组第一阿尔巴塞特,该队是“小白”伊涅斯塔走向足坛的起点,在西班牙以青训著称。另外一组对阵为巴塞罗那B队和卡塔尔国家基金在海外重点扶持的莱昂内萨队。他们将于西班牙时间5月20日、27日进行主客场两轮对抗,总成绩优秀者进入最终冠军争夺战,同时直接获得西乙A(西班牙第二级别职业联赛)资格,负者将和各小组二至四名再决出另外两个名额,晋级西乙A。

  对洛尔卡有利的是,赛程先客后主,当然,对手的实力非常强劲。

  以下为抽签对阵及比赛日期,感谢洛尔卡吧友zjyzjy79截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洛尔卡巴萨二队徐根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