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尔卡跻身西乙A 这里有真正的中国足球魂

2017年05月29日11:38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这个足球周六的夜晚(宽容我这个时间用词的不恰当,现在是西班牙时间今晚),属于武磊、属于郑达伦、属于韦世豪、属于足总杯……但只能选一个名字,对不起这个答案当仁不让——徐根宝!

  2016-2017西乙B联赛冠军附加赛第二回合刚刚结束,洛尔卡主场0比0艰难逼平阿尔巴塞特队,依靠前一轮客场进球(1比1)晋级最终决赛,同时也已获得下赛季西乙A参赛资格,这是百年小球会洛尔卡的历史性一刻,是洛尔卡球迷的狂欢节,也是这位不可替代的功臣——徐根宝的又一个奇迹发生时。

  当无数人在中国足球的名利场中一次次增添笑话时,唯有他,徐根宝,一次次书写奇迹,“奇迹”两个字或许已经没有意义,对他而言足球是梦想,是实干,是能干,是永远扑不灭的火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徐根宝洛尔卡中国足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