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换帅迷局 贾秀全并非目标人选

2017年06月13日09:40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伴随着深足8轮不胜的轨迹,埃里克森是否该下课的争论也越来越激烈。该不该换帅?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答案。还没有换,证明形势还没有突破俱乐部“换帅”的底线,但是目前的成绩和排名离底线不远了。

  深足就算要选新帅,能选的范围并不大。有一点是肯定的:无论是上赛季中段换掉唐尧东还是赛季末换掉西多夫,主要目的还是那两个字——冲超。如果现在要换帅,吸取了上赛季经验,不可能再用一个不熟悉中国、不熟悉中甲情况的外教,否则等外教搞明白状况,赛季已经过去大半,所以符合资格的外教并不多;而在国内教练中,能够承受这种巨大压力、有冲超成功经验的中青年教练、没有合约在身,也实在是屈指可数。所以对于深足来说,是否换帅是一个非常谨慎的问题。

  近一段时间以来,贾秀全指导成为深足“新帅”的大热门人选,无论是球员圈、经纪人圈还是足球记者圈,都有各种传闻,甚至有说贾指导的助手、行李都已到达深圳,很快将会正式接手。在目前赋闲的教练中,贾秀全的确是非常有威望的人选之一。但是记者昨天就此事正式采访深足俱乐部时,却得到了非常肯定的答复:“完全没有听说过。”而且强调这并非故意放烟雾弹。可以说,贾指导与深足暂时没有结缘的迹象。

  目前埃里克森仍带队备战周六主场对杭州绿城队的比赛,此时讨论换帅的确不合时宜,打好这场比赛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关键中的关键。

  另外,中超中甲的二次转会窗口6月19日将打开、7月14日关闭,也就是说,踢完这轮联赛,各队更换的外援都可以上场了。3天前,在回答是否更换外援的问题时,埃里克森说:“我们是有一个更换外援的名额,但目前我无可奉告。”他的态度实际上是既不否定、也不肯定。从破解8轮不胜的角度来说,更换外援无疑是传递积极态度、主动求变的方法之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贾秀全埃里克森深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