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3轮最佳阵容 胡尔克领衔鲁能三将入选

2017年06月19日10:1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国际比赛日后,中超联赛展开了第13轮的争夺。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力克贵州恒丰智诚,豪取9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上海上港本轮客场战平后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扩大到4分。几支换帅球队有喜有忧,北京中赫国安在“京津德比”中取得完胜,河南建业终于在本轮拿到了本赛季主场首胜,而卡佩罗率领的江苏苏宁易购则在主场告负。

  U23球员方面,本轮共有名27名U23球员出场,其中21人首发,平均出场时间55.2分钟。本轮U23球员贡献1球1助攻。北京中赫国安小将巴顿本赛季第一次出场便奉献一次助攻。而河南建业的钟晋宝本轮不仅攻入本赛季第2个进球,还多次传出威胁球,他也当选为本轮最佳U23球员。

  本轮中超最佳阵容的评选我们依然遵循足协新政规定的3名外援加1名U23球员的政策。最佳阵容采用4-2-3-1阵型。门将位置是广州恒大淘宝的曾诚,下半场扑出了对手点球,还挡出对手一记近在咫尺的头球,是球队斩获9连胜的首功之臣。

  后防线上是4名本土球员,中后卫雷腾龙,对抗能力出色,成功锁死了对方外援伊德耶-布朗。另一名中后卫戴琳在辽宁队掀起反击时,多次完成关键的抢断和解围,还在进攻中送出一记助攻。左后卫刘欢,攻守均衡,处理球合理,在自己镇守的一侧抵挡住了申花犀利的边路进攻。右后卫张琳芃防守中发挥异常稳健,并助攻郜林首开纪录。

  双后腰一名是U23球员钟晋宝,他在中前场表现活跃,突破犀利,攻入1球。另一名后腰奥古斯托攻入球队锁定胜局的一球,并且送出多次极具威胁的传球。左边前卫曹赟定是申花队本轮最具威胁的球员,全场4次射门,3次威胁传球,贡献1球1助攻。右前卫胡尔克依靠自己强大的个人能力创造出许多机会,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前腰蒿俊闵在比赛中利用自己娴熟的传控技术将中前场梳理得井井有条,全场传球成功率高达96%。

  前锋是山东鲁能泰山的塔尔德利,本场比赛多次主动回撤中场为队友创造出攻门机会,自己也独中两元。他本赛季已经打入8球,最近两次出场打进4球,他也当选为本轮最佳球员。

  本轮最佳教练当属在山东鲁能泰山的马加特,在他的指挥下鲁能本场比赛中前场配合酣畅淋漓,在客场收获一场大胜。此外进入候选的还有长春亚泰的陈金刚和重庆当代力帆的张外龙。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胡尔克最佳阵容鲁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