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达:中超第14轮最佳阵容 上港三将入围

2017年06月27日11:34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随着本周一晚国安主场战平苏宁,中超第14轮结束了所有比赛的争夺。广州恒大淘宝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主场力克劲敌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本队中超历史上最长的10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上海上港虽然受人员停赛影响,依然在主场收获大胜,仍然以4分之差紧追恒大。前6轮还占据榜首的广州富力在战胜天津亿利后则终于结束尴尬的7轮不胜。

  U23球员方面,本轮共有名25名U23球员出场,其中22人首发,平均出场时间61.8分钟。本轮中超U23球员贡献1球1助攻。天津权健的张修维助攻队友首开纪录,贵州恒丰智诚小将梁学铭则在替补出场不到3分钟就建功,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他也当选为本轮最佳U23球员。

  本轮中超最佳阵容的评选我们依然遵循足协新政规定的不超过3名外援加1名U23球员的政策。最佳阵容采用4-2-3-1阵型。门将位置是江苏苏宁易购的顾超,他本轮发挥异常神勇,全场高接抵挡共8次扑救,其中有3次都是对手的必进之球,如此良好的发挥也使他当选为本轮最佳球员。

  后防线上4名本土球员,左后卫刘欢连续入选最佳阵容,本场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积极前插,打进了个人中超生涯首球。右后卫是客串该位置的林创益,全场跑动积极、攻守平衡,还造成对手一个乌龙球。中后卫一名是上海绿地申花的毕津浩,他防守站位选位准确,8次解围,是球队后防线的保障。另一名中后卫梅方顶住了河北华夏幸福的强大攻势,全场贡献7次解围,4次封堵对手射门。

  后腰艾哈迈多夫多夫本场顶替停赛的奥斯卡出场,防守凶悍,进攻中又是球队主要发起点,下半场远射打进个人中超第1球。另一名后腰是老将郑智,在与华夏幸福的强强对话中他总能出现在关键的位置,同时在防守和串联进攻上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攻击中场王永珀本轮表现活跃与队友配合默契,上半场一脚不停球的直塞禁区恰到好处,帮助队友扩大比分。两名边锋一名是上述提到的U23球员梁学铭,另一名是申花的曹赟定,虽然本场替补上阵,但依然延续了近几轮良好的状态,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第3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单前锋是上海上港外援埃尔克森,虽然本赛季出场时间受到一定限制,但进球效率却不减,本场比赛他的个人能力又一次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贡献1球1助攻,本赛季7场比赛打进6球。

  本轮最佳教练当属贵州恒丰智诚的曼萨诺,他带领球队客场挑战强敌山东鲁能泰山,差一点就带走了三分。此外,进入候选的还有天津权健的卡纳瓦罗和上海绿地申花的波耶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最佳阵容梁学铭上海上港权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