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五队乱战 下半程大格局不会变

2017年07月10日10:11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北风那个吹,气温那个变,气温那个突变哟,木想到噢噢噢; 

  北风那个吹,剧情那个转,剧情那个反转哟,真热闹噢噢噢;

  北风那个吹,故事那个灰,故事那个咋灰哟,不知道噢噢噢。

  中超第十六轮,天气形势是这样的:北风压倒南风,局部有旋风,出门有风险,远行需谨慎。富力北上,1比2负于权健;恒大北上,0比2完败中赫;上港北上,2比4惨败给亚泰。南方的三大主力气流,无一取胜。好在还有小股气流北袭成功,建业胜了华夏幸福,智诚拿下了辽宁开新。这一轮,就是强队罹难日,三位带头大哥全栽了,而且栽得很惨很难看。只有老四权健与老五鲁能收获三分,让哥五个的积分差距有了进一步收窄的小苗头。

  难道中超下半部会反转?小包袱会有,但大格局不会变。输球这个玩艺,跟打哈欠似的,传染,尤其是“体质”差不多的。老大栽了,老二窃喜,结果也栽了; 老三又暗喜,结果又栽了。机会是不太容易抓住的。因为机会就藏在每个人手里,当他张开手去别处抓机会的时候,自己的机会就丢掉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恒大权健鲁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