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6600万英镑报价红人再遭拒

2017年07月20日12:44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1、今天最大的新闻,无疑是切尔西已经与皇马就莫拉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转会费5800万 1200万英镑浮动条款。只待个人合同谈判和体检就可以完成交易了。

  2、另外一条转会新闻,是曼城也已经与皇马达成了签下达尼洛的协议,2650万英镑。

  曼城收购雷纳的举措,促使那不勒斯给雷纳提供了新合同。

  瓜迪奥拉否认会出售阿圭罗

  3、利物浦再报高价6600万英镑收购莱比锡红牛的凯塔,依然遭到拒绝。

  利物浦800万 200万英镑收购赫尔城边后卫罗伯特森的交易即将完成,罗伯特森今日体检。而利物浦小将凯文·斯图尔特,将反向行车加盟赫尔城,550万 250万浮动条款。

  4、巴克利受伤休息至少一个月,但切尔西和曼联也在密切关注他的状态。如果巴克利加盟热刺,将得到15万英镑的周薪——热刺第一高薪。热刺的另一目标是多特蒙德中场普利西奇。

  热刺将与奥尔德韦雷尔德再谈判,上赛季末奥尔德韦雷尔德拒绝了俱乐部续约的合同,因为热刺拒绝在合同内加入违约金条款。

  5、纽卡斯尔完成了对诺里奇小将雅各布·墨菲的收购,价格1000万 200万英镑。

  6、莱斯特完成了对赫尔城门将雅库波维奇的收购,转会费250万英镑。这是否意味着小舒梅切尔要离开?

  莱斯特对曼城射手伊恩纳乔的收购遭遇困难,伊恩纳乔的前后两任经纪人正在诉讼。不过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态,小将可以离队。

  7、门将弗雷泽·福斯特与南安普顿续约到了2022年。

  8、西汉姆收购阿瑙托维奇成定局,斯托克已经开始收购阿什利·扬来取代阿瑙。

  斯托克还有可能引进曼城的德尔夫

  9、什琴斯尼已完成到尤文图斯的转会。

  阿森纳中场内尼拒绝转会莱斯特。[全文完]

  附录:今晚明晨英超俱乐部热身赛赛程

  7月21日凌晨2时 西汉姆对富勒姆 转播方:英国Premier Sports、美国ESPN3、beIN西语

  7月21日上午10时 曼联曼城 转播方:曼联电视台、美国ESPN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凯塔阿奎罗莫拉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