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指责英超同僚花5000万买二流球员

2017年07月26日14:25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1、穆里尼奥不点名指责英超同僚花5000万英镑买二流球员。他说曼联砸8000多万买博格巴是可以理解的,有人砸钱买内马尔也是可以理解的,因为这都是顶级球员。他还表示,他认为热刺比曼城更像夺冠竞争对手,因为热刺守住了他们不想卖出的球员——这是在暗示戴尔的转会已经被曼联放弃。穆里尼奥还强调曼联还需要两个中场,一个保持中场平衡,另外一个进攻中场最好有边路进攻的能力。

  穆里尼奥还说,他很想念鲁尼,放走鲁尼时他很伤感。

  与此同时,托特纳姆主席莱维也表示,英超如此的砸钱是“不可持续的”。

  洛里斯表示希望法国国家队队友西索科尽快决定去留,以免影响法国国家队前程。

  2、切尔西准备贷款建设新球场,而不是由阿布来掏钱——尽管给球场掏钱并不违反欧足联财务公平法案。贷款买房,肯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未来切尔西在转会市场的表现。

  伊兹·布朗已经租借加盟布莱顿。

  3、曼城随时注意观察姆巴佩的状况,但并没像传闻中说的那样已经追随皇马向摩纳哥报价。

  与此同时,一旦皇马巨资收购姆巴佩,将给阿森纳收购勒马尔增加更多难度。有消息说,阿森纳希望尽快完成4500万英镑收购勒马尔的行动。而曼城如果收购姆巴佩失败,也许会转攻桑切斯,这也是阿森纳不希望看到的。

  4、斯托克当地媒体否认斯托克对张伯伦有兴趣。

  阿森纳用150万英镑回购条款重签下威灵顿·席尔瓦,准拟300万英镑卖给波尔多赚些快钱,岂料威灵顿·席尔瓦体检未通过。连150万英镑差价也不放过。

  拉科鲁尼亚可能半价(900万英镑)收购阿森纳射手卢卡斯·佩雷斯

  5、哈德斯菲尔德正在考虑450万英镑收购乌迪内斯中场阿杰芒-巴杜

  6、伯恩利与利兹联就查理·泰勒的费用达成协议。这名球员早先时候已免签转会伯恩利,但因未满24岁,伯恩利需与利兹联商议费用,否则就要上仲裁庭裁决费用。

  7、亚当·史密斯拒绝了托特纳姆的邀请,与伯恩茅斯续约四年。

  8、巴萨已派官员前往英国,洽谈收购库蒂尼奥的事宜。[全文完]

  附录:今晚明晨英超俱乐部热身赛赛程

  27日凌晨1时 哈德斯菲尔德对乌迪内斯

  27日凌晨2时30分 布拉福德城对纽卡斯尔

  27日凌晨2时45分 沃肖对西布朗、伯顿对西布朗 (西布朗将分成两支球队迎战) 转播方:其中伯顿那场有美国ESPN转播

  27日凌晨2时45分 卢顿城对莱斯特 转播方:美国ESPN

  27日清晨7时30分 国际冠军杯 巴塞罗那对曼联 转播方:曼联电视台、beIN、美国ESPN

  27日上午11时 国际冠军杯 曼城对皇马 转播方:Premier Sports、美国ESPN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瓜迪奥拉托特纳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