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0轮最佳阵容 扎哈维连续3轮霸榜

2017年08月07日10:01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中超本周末再战一轮,20轮过后赛程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最近取得一波强势4连胜的北京中赫国安在主场与山东鲁能战平,放缓了前进的脚步。最近5轮中超遭遇3场失利的领头羊广州恒大击败本赛季成绩糟糕的天津亿利,在上海上港主场被天津权健逼平的情况下,恒大扩大了领先优势。已经连续6轮中超不胜、其中5场告负的河北华夏幸福终于取得一场久旱逢甘霖的胜利,球队主场击败联赛垫底的延边富德,止住颓势。依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危险的江苏苏宁与河南建业战成平局。

  U23球员方面,本轮共有只有28名U23球员出场,其中20人首发,出场人数追平了赛季新高,首发平均出场73.5分钟也是赛季最高。本轮最佳U23球员选择的是北京中赫国安的巴顿,近期状态越发出色的他本轮在禁区前沿内切后一脚抽射为国安扳平比分。 

  本轮中超最佳阵容的评选我们依然遵循足协新政规定的不超过3名外援加至少1名U23球员的政策。最佳阵容采用4-3-3阵型。门将是来自上海绿地申花的李帅,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上海绿地申花全队都不够兴奋,作客的长春亚泰制造数次威胁,但伊哈洛几次近在咫尺的机会均被李帅神勇扑出,最终李帅帮助球队取得宝贵的1分。

  后卫线上的2名边后卫是唐鑫和唐淼两兄弟,贵州恒丰智诚的唐鑫在球队左路的防守非常稳固,面对重庆当代力帆最近炙手可热的外援费尔南多毫不畏惧,几乎没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他的弟弟唐淼本轮同样发挥出色,比赛中从右路肋部以一脚出其不意的劲射攻入1球。中后卫贺惯本场出任上海上港三中卫体系居中的位置,站位、卡位都很出色,数次出现在关键位置解围。另一名中后卫是来自河北华夏幸福的高准翼,重新回到首发的他本轮表现突出,后防线上贡献6次解围、3次拦截和2次抢断,完全限制了对方外援斯蒂夫的发挥。

  中场的3名球员攻守兼备。来自山东鲁能的蒿俊闵作为球队中场攻防枢纽,用精湛的传控技术把控着球队的节奏,还多次送出威胁传球,力助球队客场逼平北京中赫国安。中路的球员是来自贵州恒丰智诚的苏亚雷斯,这位主帅曼萨诺的老部下在后腰位置上防守凶悍,拦截能力突出,极大地破坏了对手的进攻组织,是球队中后场一道坚固的屏障。另一名中场球员是广州富力的李提香,他进攻中利用一次角球中的前点后蹭帮助中卫奥特森破门,同时在防守端勤奋勇猛,抑制了辽宁沈阳开新的中路推进。

  锋线上小将巴顿在比赛中表现非常活跃,与球队配合越发默契,并且利用远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这也是他个人中超生涯首球。最近水深火热的河北华夏幸福急需一场胜利走出泥潭,阿洛伊西奥本场比赛多次利用个人能力威胁对手球门,打进2粒进球,是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帮助球队走出6轮不胜的阴影,他也当选为本轮的最佳球员。中锋位置上依然是广州富力的扎哈维,最近3轮比赛状态爆炸的“扎球王”再次独中两元,同时还送出1次助攻,帮助球队取得3连胜。

  最佳教练是来自广州富力的斯托伊科维奇,在经历了三连败后,斯帅又连续三轮带领球队大胜对手,帮助球队走出困境,重回正轨。另外,本轮最佳教练候选人还有曼萨诺和陈金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扎哈维广州富力华夏幸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