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都让U23踢满全场 斯帅仍旧给20分钟

2017年08月08日12:05   体育专栏  作者:罗克  

  作为中超竞争冠军最有力的两支队伍,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主帅斯科拉里和博阿斯都是追求成绩的典范。之前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把U23政策当成儿戏对待,通常最多只给年轻球员20分钟时间。但是如今的博阿斯因为球队人员变化情况,逐渐给了U23球员更多的时间,但是斯科拉里依旧我行我素,甭管U23上谁,一到20分钟给我下来!

博阿斯都让U23踢满全场斯帅仍旧给20分钟

  之前上海上港博阿斯最喜欢用的U23球员是张华晨,通常都是只有10来分钟的比赛时间,但是后来因为小张的受伤,博阿斯也会启用包括韦世豪在内的U23球员。而韦世豪则用自己的表现为自己挣来了更多的出场时间,不过也很少有打满全场的机会。韦世豪在对阵亚泰时的糟糕表现,让博阿斯也不敢再大胆启用他。而最近两场因为石柯的受伤,博阿斯被迫启用了U20的高大中后卫魏震,结果小家伙表现出来了和年龄不相符合的成熟和稳健,联赛对阵权健,还拿下全场最佳的殊荣。看来,博阿斯在最后冲刺阶段,依然有可能更多尝试343的搏命打法。

  反观斯科拉里,他比博阿斯手中有更多的可以在中超打比赛的U23球员,譬如徐新陈泽鹏王靖斌包括更年轻点的温家宝冯博轩等,但是斯科拉里就是不喜欢用。在斯科拉里看来,别说U23球员了,就是像张文钊这样的替补,也是得不到太多的机会。其实打富力的足协杯,斯科拉里死马当活马医,改打352阵型反而收获了一场大胜,在那场比赛中徐新的表现至少不至于在中超就20分钟出场时间吧。

  联赛这场对阵弱旅天津泰达,王靖斌接替温家宝担任U23首发球员出场,但依然是一到20分钟就被于汉超替换下场。坦白说,如果连对阵天津泰达这样的球队,斯科拉里都不愿意给年轻球员出场时间的话,难道他眼里U23球员就真的那么差吗?至少恒大这批年轻人都是国字号同年龄段的常客啊,实力再差能差到哪儿去呢?斯科拉里但凡给他们多一点信任,但凡在对阵弱队时大胆给多点替补球员时间,给替补球员设计一个适合他们的阵型,相信无论徐新陈泽鹏王靖斌们都不会交出太差的成绩单。试问,如果场场15分钟,保利尼奥高拉特扎哈维能有多少高光表现呢?

  看看权健富力的卡纳瓦罗和斯托伊科维奇,给足了U23球员信任和耐心,在他们队里像黄政宇刘弈鸣张修维郑达伦的球员迅速成长,假以时日,他们的球队辅以足够实力的外援,一定可以超越在恒大的同年龄球员。作为斯科拉里,目前8月依然是魔鬼赛程的时间,对阵上港将迎来足协杯亚冠的四场连续大战,而且联赛中也只领先上港3分,肯定会继续他的做法,U23球员最多20分钟。

  斯科拉里可以不管未来,只看当下,但是广州足球不能这样啊。场场这样对待U23球员,广州球迷看得是实在心疼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博阿斯 斯科拉里 U2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