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21轮最佳阵容 曼萨诺最佳教练毋庸置疑

2017年08月11日08:58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本周中超进入到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在周中结束的第21轮比赛中,上海上港战平河北华夏幸福,而领头羊广州恒大淘宝客场击败辽宁沈阳开新,双方的积分差距拉大到5分。亚冠席位的争夺则越发激烈,从第3的天津权健到第7的北京中赫国安相差不过4分。积分榜另一端,副班长延边富德终于止住5连败势头,送给对手天津亿利8轮不胜。

  U23球员方面,本轮共有26名U23球员出场,其中20人首发,平均出场时间达到60分钟,是近几轮最多一次。本轮最佳U23球员选择的是天津权健的郑达伦,他凭借机敏的跑位寻找到空当为球队首开纪录,也是赛季个人第3球,并列中超U23最佳射手,下半时客串右后卫同样发挥稳定。

  本轮中超最佳阵容的评选我们依然遵循足协新政规定的不超过3名外援加1名U23球员的政策。最佳阵容采用4-3-3阵型。门将位置是重庆当代力帆的邓小飞,本轮比赛他出击果断、拦截高空球稳定,下半场补时阶段扑出了西塞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为球队保住了一场胜利。

  后防线上选择的是四名本土球员,两名老将杜威和隋东陆搭档中后卫。杜威先是在进攻中通过角球配合头球破门为球队首开纪录,后又在防守中利用精准的站位数次化解对方的向前传球,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重庆当代力帆的隋东陆本轮面对鲁能强大的攻击力,不仅控制了本方禁区中大部分高空球,还多次出现在关键位置解围。左右两名边后卫分别是广州富力的姜至鹏和长春亚泰的蒋哲,本轮比赛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进攻能力,分别助攻队友破门得分。

  中场三名球员,广州富力的卢琳是球队中场进攻组织者,不仅自己取得1球1助攻,还送出多次威胁传球。池忠国则在延边队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球队攻入反超进球,导演了一场逆转。另一名中场球员则是前文提到的U23小将郑达伦。

  锋线上,贵州恒丰智诚的卡斯特罗面对申花后卫的盯防依然数次找到绝佳机会,补时阶段依然不知疲倦地投入反击,最终梅开二度为球队确保胜利。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依靠自己的个人能力为球队多次制造进球良机,打进了扳平的一球。长春亚泰的伊哈洛则包揽球队两个进球,助球队拿到赛季第3场客场胜利,近几轮状态火热,7轮比赛打进8球,他也当选为本轮最佳球员。

  本轮最佳教练当属贵州恒丰智诚的曼萨诺,他带领的球队本轮客场力克上海绿地申花,执教后12轮比赛拿到21分,另外,本轮进入最佳教练候选的还有重庆当代力帆的张外龙和广州富力的斯托伊科维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郑达伦曼萨诺伊哈洛中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