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输家的“半场”比赛

2017年08月17日09:13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港主场迎战恒大的比赛,成为“半场”没有输家的比赛,尽管上港凭借贺惯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比1取胜。

  本场比赛,恒大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可以算是以二队出战,与上港决战第二回合的意图十分明显。虽然输了一个球,却也在恒大的如意算盘之内。恒大的算盘划拉的可不只是足协杯,还有联赛与亚冠。上港全主力出战,虽说赢了一个球,从恒大的全局视野来看,整体形势依然对恒大有利。因此,恒大并不觉得自己输了比赛。

  上港首次战胜恒大,终于翻过了一座大山,意义自是十分重大。即使恒大以替补球员为主出战,毕竟还是恒大。第一次,意味着从“0”出发了,在路上了。那个心情,就像堵车,五六个小时纹丝不动,突然可以往前行驶了,不管前面还会不会堵,但你的心里已经由阴转晴了。

  上港与恒大的“战争”,三大战役,都没有进入决战阶段,战略战术的较量才刚刚开始,胜负的天平还在摇摆,谁能笑到最后,不只看实力,还要比谋略、比细节,好戏还在后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恒大上港足协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