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凭什么超越巴西跃居世界第一?

2017年09月15日11:3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昨天,国际足联(FIFA)公布了新一期各支国家队的最新排名,中国队上升到亚洲第6的位置。然而,今天咱们要说的却是另外一支队,德国队。

  德国队的排名超越巴西队再次跃居世界第一,特别是上两轮赛程密集的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德国2-1力克捷克,然后又6-0血洗挪威。虽然已经提前出局的挪威没有给德国队带来什么进攻压力,但这场比赛依然可以看出德国队在进攻组织方面的能力,下面的三个视频,就分边从:思路清晰的传球组织、一脚出球、漏球给同伴,来看看现在的这支德国队的流畅进攻。

  先来看德国队思路清晰的传球。

  厄齐尔和其他同伴四两拨千斤的传球让高大的挪威后卫防不胜防,而下面的直接一脚出球,更是提高了整体传控和转移或推进的速度。

  最后,德国队数次右路低平球传中,中路同伴故意漏给身后的队友完成进球或打门。

  德国队的发挥稳定、高效,节奏掌握得恰到好处,看似慢条斯理,实则重剑无锋。

  (本文来自博客@董午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德国队巴西厄齐尔FIF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