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这样的梅西,还能说什么呢!

2017年10月11日10:45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在关键的世预赛最后一轮,梅西用一个帽子戏法,将阿根廷扛进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

  2018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轮的较量刚全部结束,其中阿根廷客场挑战厄瓜多尔,赛前,如果本场能客场取胜,阿根廷将至少能拿到附加赛资格;如果客场未能取胜,阿根廷则可能直接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

最后一轮前南美区积分榜最后一轮前南美区积分榜

  这场比赛对于阿根廷而言无疑是生死战,而厄瓜多尔则已提前失去出线希望。刚一开场,阿根廷便先丢一球。

阿根廷落后阿根廷落后

  但随后,梅西挺身而出,在上半场连进两球,上半场结束,厄瓜多尔1-2阿根廷。

梅西第一球梅西第一球
梅西第二球梅西第二球

  第62分钟,梅西用一记挑射,上演了帽子戏法,厄瓜多尔1-3阿根廷,阿根廷的形势变得一片大好。

梅西第三球梅西第三球

  最终,凭借梅西的帽子戏法,阿根廷客场3-1取胜,并直接拿到了2018世界杯入场券。

  2014世界杯决赛阿根廷不敌德国,与大力神杯擦肩而过后,梅西与阿根廷都太渴望在2018世界杯卷土重来了。但2018世预赛,阿根廷却踢得无比艰难。

  在关键的最后一轮,在这场生死战中,梅西站了出来,用一个帽子戏法,将阿根廷直接扛进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

对于这样的梅西,还能说什么呢!!!对于这样的梅西,还能说什么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梅西阿根廷世界杯帽子戏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