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签桑切斯赚翻了 签枪手大腿已成红魔的摇钱树

2018年02月11日11:01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冬窗转会顶薪签下桑切斯,还送走了姆希塔良,曼联是不是亏了?未必。至少从目前来看,前枪手大腿已经成了红魔的新摇钱树。

  北京时间2月8日,曼联在纽约证交所发布本赛季前半阶段的财报。数据显示,从2017年7月至12月,红魔收入达3.05亿英镑,较去年同期上涨9.6%。另外,桑切斯的加盟打破了球队今年1月的球衣销量纪录,较去年同期高出3倍。照此势头,曼联在整个2017-18赛季的收入有望突破6亿英镑。

  收入的提升,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球队的重返欧冠——曼联在上半赛季拿到9970万英镑的转播分成,较去年同期上涨22%。而今,随着红魔以小组赛6战5胜的战绩强势出线,他们的转播收入还将水涨船高。

  当然,欧冠也有副作用。由于曼联阵中的很多球员都存在因晋级欧冠触发的奖金条款,球队的薪水支出较去年同期上涨9.4%,达到6960万英镑。值得一提的是,以上数字还不包括桑切斯的薪水,因为这份财报的截止日期是2017年12月31日,彼时智利球星还未加盟球队。

  另外,受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影响,曼联在上半赛季亏损2110万英镑,为近8年来的最高值。不过曼联CFO克里夫·巴蒂表示,从长期来看,特朗普的新税收方案对曼联有利。

  其实在短期内,曼联早就尝到甜头,桑切斯已经成了红魔的新摇钱树。众所周知,7号是曼联的传奇号码,继坎通纳、贝克汉姆、C罗等传奇之后,桑切斯成为这件球衣的新主人。数据显示,智利人因此带动球队在今年1月的球衣销量,这一数字足足是原纪录的3倍之多。

  而在社交媒体方面,桑切斯的加盟引发热议。在曼联的官方Instagram上,智利人弹奏曼联队歌的亮相视频收获200万个点赞和评论,同样的内容也在脸书和推特上创下转发纪录。此外,#Alexis7的标签一度成为全球头号热点,其热度甚至超越去年夏天内马尔加盟巴黎的话题。

  财报预测,曼联在整个2017-18赛季的收入将介于5.75亿至5.85亿英镑,但外界相信桑切斯的助力可让这一数字突破6亿大关。要知道,曼联在上赛季创下5.81亿英镑的营收纪录,如今这一历史又将被改写。

  本文来自@界面体育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桑切斯曼联摇钱树球衣销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