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9场欧冠破门 C罗无愧欧冠上的神

2018年03月07日10:21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皇马。

  由于内马尔因伤缺阵,巴黎圣日耳曼在首发阵容中排出了姆巴佩、卡瓦尼、迪马利亚的三叉戟组合。皇马则由C罗与本泽马搭档锋线。

  上半场,双方均未能破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巴斯克斯左路传中,C罗高高跃起头球,皮球弹地后入网。

  攻入这粒关键的客场进球后,C罗做出了标志性的滑跪庆祝动作。

  而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时,比分落后的巴黎圣日耳曼再遭打击,维拉蒂带球时与皇马球员有身体接触,皮球被断下,维拉蒂向主裁判申诉,由于出言不逊,维拉蒂领到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5分钟后,巴黎圣日耳曼扳平了比分。帕斯托雷俯身冲顶,球最后在碰到卡瓦尼后折射入网。

  而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卡塞米罗的进球让皇马再度领先。当时卡塞米罗在禁区中路推射,球碰到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后折射入网。

  最终,皇马客场2-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总比分5-2,皇马在主客场实现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双杀。

  本赛季欧冠,C罗在参加的全部8场欧冠比赛中均有进球,算上上赛季的欧冠决赛,C罗已经连续9场欧冠比赛都有进球,此前只有1名球员曾完成连续9场欧冠进球的壮举:当年的曼联杀手范尼。

  本赛季欧冠,C罗已打进12球,继续领跑欧冠射手榜。更为恐怖的是,C罗已连续七个赛季欧冠进球数上双,而其他球员还没有一人能连续三个赛季在欧冠进球数上双。

  而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本场比赛可谓赛季最关键一战。在本赛季的法甲赛场,一路领跑的巴黎圣日耳曼已领先第二名摩纳哥达14分之多,内马尔、卡瓦尼、姆巴佩的锋线组合更是横扫法甲赛场。在联赛冠军无忧的情况下,在欧冠赛场上冲击冠军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最为重要的目标。

  在欧冠小组赛阶段轻松出线后,巴黎圣日耳曼在1/8决赛遭遇了卫冕冠军皇马。1/8决赛首回合客场1-3失利,已让次回合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没有了退路,而内马尔的因伤缺阵,更是令球队雪上加霜。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次回合主场1-2落败,无力回天。近几个赛季在不断引进强援的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渴望在欧冠赛场取得重大突破,但每一次都失望而归。近6个赛季,巴黎圣日耳曼均未能打进欧冠4强,在连续4个赛季止步8强后,近两个赛季均在欧冠16强止步。

  巴黎圣日耳曼近6个赛季欧冠战绩:

  2012-13赛季欧冠,巴黎圣日耳曼止步欧冠8强,被巴萨淘汰。

  2013-14赛季欧冠,巴黎圣日耳曼止步欧冠8强,被切尔西淘汰。

  2014-15赛季欧冠,巴黎圣日耳曼止步欧冠8强,被巴萨淘汰。

  2015-16赛季欧冠,巴黎圣日耳曼止步欧冠8强,被曼城淘汰。

  2016-17赛季欧冠,巴黎圣日耳曼止步欧冠16强,被巴萨淘汰。

  2017-18赛季欧冠,巴黎圣日耳曼止步欧冠16强,被皇马淘汰。

  大巴黎渴望获得的欧冠冠军,只能留待下赛季继续去争夺。

  本文来自公众号@搜达足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巴黎圣日耳曼皇马内马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