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时运不济 本耶德尔进不了法国队

2018年03月14日09:4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的一场较量,替补出场的法国前锋本耶德尔梅开二度,帮助塞维利亚客场2-1击败曼联,两回合总比分2-1,蒙特拉率塞维利亚成功晋级欧冠8强。

  这是塞维利亚第2次打进欧冠/冠军杯的8强,上一次还是在遥远的1957-58赛季。那个赛季塞维利亚在冠军杯1/4决赛最终以2-10的总比分负于了鼎盛时期的皇马。

  本场客场挑战曼联,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塞维利亚主帅蒙特拉用本耶德尔换下了穆列尔,刚替补出场的本耶德尔随后在第74、78分钟连进两球,成为了塞维利亚攻陷梦剧场的最大功臣。

  在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后,本耶德尔还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但最终被德赫亚挡出,本耶德尔没能上演帽子戏法。

在本赛季,本耶德尔这位法国前锋在西甲只打进6球,但在欧冠却已斩获8球。在本赛季,本耶德尔这位法国前锋在西甲只打进6球,但在欧冠却已斩获8球。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阶段,本耶德尔便已打进6球,其中在主场3-0击败马里博尔一役,包办3粒进球的本耶德尔上演了个人在欧冠的首个帽子戏法。

  在主客场迎战利物浦的两回合小组赛中,本耶德尔一共打进3球。其中塞维利亚主场3-3战平利物浦一战,上半场利物浦3-0领先,下半场塞维利亚连扳三球,其中本耶德尔打进2球。

  赛后梅开二度的本耶德尔在社交账号上还曾发了这场的赛果比分图,并@了AC米兰官方账号:“希望米兰也看了这场比赛”。

  本赛季是本耶德尔效力塞维利亚的第二个赛季。2016年夏天,本耶德尔加盟塞维利亚,转会费为950万欧元,此前效力图卢兹的他连续四个赛季在法甲进球数上双。

  出生在法国的本耶德尔是突尼斯后裔,身高仅1米70的他上赛季各项赛事为塞维利亚打进18球,而本赛季他在塞维利亚的进球数已达到19粒(欧冠附加赛2球、欧冠正赛8球、西甲6球、国王杯3球)。

  此前,本耶德尔曾代表法国U21有过进球,但由于目前法国成年国家队锋线上人才济济,27岁的本耶德尔至今还未曾代表法国成年国家队有过出场。

  曼联这一次止步欧冠16强,阵中的桑切斯又一次经历了欧冠苦涩之旅,他已连续4个赛季随英超球队止步欧冠16强。

  2014年夏天,桑切斯从巴塞罗那转会至阿森纳;2018年1月,桑切斯从阿森纳转会至曼联。近4个赛季的欧冠赛场,桑切斯所在的球队均倒在了欧冠1/8决赛:

2014-15赛季,阿森纳止步欧冠16强,总比分3-3摩纳哥,因客场进球少,阿森纳被淘汰。2014-15赛季,阿森纳止步欧冠16强,总比分3-3摩纳哥,因客场进球少,阿森纳被淘汰。
2015-16赛季,阿森纳止步欧冠16强,总比分1-5不敌巴塞罗那。2015-16赛季,阿森纳止步欧冠16强,总比分1-5不敌巴塞罗那。
2016-17赛季,阿森纳止步欧冠16强,总比分2-10不敌拜仁慕尼黑。2016-17赛季,阿森纳止步欧冠16强,总比分2-10不敌拜仁慕尼黑。
2017-18赛季,曼联止步欧冠16强,总比分1-2不敌塞维利亚。2017-18赛季,曼联止步欧冠16强,总比分1-2不敌塞维利亚。

  此前,在桑切斯加盟巴塞罗那前、离开巴塞罗那后,巴萨都拿到了欧冠冠军,而在桑切斯效力巴塞罗那的3个赛季间,巴萨都没能问鼎欧冠。

  2010-11赛季,巴塞罗那夺得了欧冠冠军,在2011年的夏天,巴塞罗那从乌迪内斯引进了桑切斯。

  但在桑切斯效力巴塞罗那的3个赛季间,球队1次止步欧冠8强,2次止步于欧冠半决赛。

  而桑切斯在2014年夏天转会至阿森纳后,巴塞罗那在接下来的2014-15赛季再次问鼎欧冠。

  桑切斯也只能感叹一句:时运不济!

  本文来自公众号@搜达足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本耶德尔桑切斯塞维利亚欧冠法国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