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也许没看上萨拉赫 抢内马尔才是真正操作

2018年03月21日10:41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欧洲各大主流足球联赛都已经开始了收官表达,当然在德甲、英超和西甲差不多冠军已定的情况下,引援市场未风先动是一个不错的炒作手段,而与联赛冠军无缘的豪门则完全可以来一手投石问路,在可能的前提下试一下目标的底价,非卖品是现在的主打词,其实只是一个叫价的开始,真正的豪门在引援关键期是不会手软的。 

  本赛季中最彷徨的应该是皇马俱乐部,在欧冠取得卫冕成功的奇迹后,球队在自己的延续上没有做到一个高水准,也许这是一个物极必反的过程,但在足球竞技市场里,在联赛体制激发下,任何的休息或是打盹都是不可取的,顶级豪门之间的对决并没有结束,真正的死敌随时都会觉醒,没有真正对手的时代已经不复存在了,去坚持一个高位运行,还是清洗班底再塑辉煌,皇马俱乐部高层没有明确表达,只是卖了一些感觉多余的球星,在梯队建设上加大了一些投入,一线球员也许完全可以应对一个赛季,现下看来这是一个极其错误的下注。球星在高压冲击欧冠成功之后,状态上很难再返回一个低起点的步调上,没有了绝对星化的梯队,皇马一线球星无心西甲联赛的艰辛,更多的表达都停留在了欧冠的巨大光环下,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来一步一步走,现实的竞技难度几乎令皇马失去了自信心,球队阵容过渡已经势在必行,齐达内再过于同情功勋球星,也同样必须面对一个洗牌效应。贝尔和伊斯科也许必须要走,配合锋线C罗的潜在球员也有了眉目,利物浦的埃及球员萨拉赫成了一个引援目标,看似皇马在追逐状态最佳的球员,实则补充锋线火力是长远目标,接替C罗似乎为时还早,找个绿叶来继续发光还是不错的考量的。皇马的引援十分现实,不过现在的利物浦可不是什么穷酸象,想在一个上升期的老牌豪门抢人不太容易,红军的回绝也很直接,非卖品成了挡箭牌,太过直接就证明在叫价上要体现一个飞跃,皇马深谙引援套路,利物浦的口袋恐怕还是很容易被塞满的。 

  任何一支豪门球队都会在非卖品的前提下去争夺自己的潜力股,皇马的做法只是必须要进行球队洗牌,但也只有在清洗其他球星的前提下才能进行,相反在球队搭建中直接将非卖品续约则成为最为直接的表达,近来巴萨、曼联和曼城都对自己的中坚力量进行了坦诚的续约,这样的非卖真实性更加透明一些,而却没有在锋线上有所补充,显然还会进行锋线引援,这也积蓄了力量来拼个你死我活,不可能让皇马为所欲为,真正的竞价似乎还在隐形阶段,看谁能出最为诱人的价位就是真正的赢家。皇马单纯的看上萨拉赫只是一个试探作用,抢内马尔或许会真正操作,但难度和价位太大了,不是一时能操作的,需要更多的铺垫来展开,将引援价位一步一步的抬升,在外围可以接受的价位可能下,才会重拳出手,拿下一锤子买卖来。拜仁的莱万、尤文的迪巴拉现在都是非卖品,不过现下看来都可能成为今年夏季转会市场的筹码,甚至兴起巨星转会的前提。 

  单纯的欧洲五大联赛上的表现不代表足球引援市场的全部,拉美球员仍然是可以不断挖掘的,还有一个世界杯在夏季进行,如果非洲球员也惊艳之现,夏季足球转会势必更加疯狂一些。现在皇马来个仙人指路,很大层次上不代表萨拉赫就是伯纳乌的菜,红军也不会轻易被一种惊喜冲昏,在没有任何真正实惠的前提下,非卖品与叫价还会有很长的路要走,卖出谁和买入谁不能成为一个亏本现象,尤其是顶级豪门中,这样的操作显得有点业余,达到最佳的收支平衡,并能真正将球队洗牌成功,都是一门足球艺术,创造性的引援不一定能够带来真正成功,皇马如何打造自己的第三代银河战舰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稍有不慎可能完全难以翻身,过于金元化的引领恐怕在现行的足球竞技市场大环境下不太容易促成荣誉。

  本文来自公众号@果实无邪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萨拉赫皇马内马尔转会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