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上演史上最强表演 压力来到梅西这边

2018年06月16日10:02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C罗已经老了

  C罗断崖式下滑

  皇马开出侮辱性续约报价

  C罗因涉嫌偷税被西班牙法庭判处2年监禁

  这是C罗这几年,最近几天身上的质疑和新闻,所以在世界杯迎来和西班牙的焦点对话时,球迷心中升起那个疑问,C罗到底老了没?

  而90分钟过后,这个疑问消失了,全世界的媒体,全世界的球迷都折服在这一场经典的、可能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强的个人英雄主义表演——C罗面对西班牙,上演帽子戏法、

  点球自己创造,大力远射让世界最佳门将之一德赫亚脱手,比赛尾声自己制造犯规,并罚进任意球将比分扳平,可以说,33虽的C罗仍然如往常一样,将葡萄牙抗在自己肩上前进。

从整体实力来看,葡萄牙是远超过西班牙的。

  从整体实力来看,西班牙是远超过葡萄牙的。

  阵容上,除了C罗,任何一个位置,葡萄牙都比不上西班牙,伊涅斯塔和席尔瓦宝刀未老,伊斯科控球风骚,布斯克茨依然稳如狗,拉莫斯和皮克这对搭档配合默契。

  比赛过程,西班牙几乎无敌的控球能力得到极致展现,全队传球成功率92%,伊斯科达到95%,布斯克茨94%,小白92%,四个后卫均超过90%。控球率方面,西班牙65.9%,几乎是对手的两倍。

  西班牙创造了13次射门机会,其中6次射正,还有一个在门线上接近进球以及一个稍稍滑门而过的射门。葡萄牙呢,全场9次射门,格德斯,费尔南德斯,佩佩各有一次,替补上场的夸雷斯马两次,C罗一人4次,打进3球,还有一次射门被封堵。

  他的进球来自三种不同的方式,点球为球队迅速取得领先,远射为葡萄牙再次取得领先,任意球帮助葡萄牙在最后时刻拿到宝贵的平局。可以说,这样的情节,所有人都只会在电视里会看到。

然而C罗做到了。

  然而C罗做到了。

  从10年前,他和梅西就是对手,但金球奖1-4落后的时候,很多人觉得他们是“强行双骄”,后来他开始追赶,金球奖,欧冠联赛,即使跨入而立之年,他也没止住自己上升的势头,成为欧冠头号射手,历史性拿下欧洲杯,完成欧冠三连冠……

  我们发现,C罗的发展永远都超出普罗大众对他的预期,当越来越多的人意识他的努力,他的自律时,也开始认可他的能力,认可他的成就。

33岁的C罗上演帽子戏法,也给了梅西极大的压力。

  33岁的C罗上演帽子戏法,也给了梅西极大的压力。

  对二人来说,在个人数据和荣誉几乎达到极致之后,一个世界杯冠军就是他们能否登顶球王宝座的最后砝码。如今C罗稍微领先了一步,相信梅西也不敢于落后,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自公众号@足球Goooooal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世界杯西班牙葡萄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