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的1亿欧元,分别引进了哪些球星?

2018年08月01日10:19  体育专栏     我有话说

  在这个夏窗,马竞已引进多名强援,引援转会费总额已超过1亿欧元。

  今夏马竞最重磅的引援,是从摩纳哥引进了22岁的法国中场勒马尔,转会费高达7000万欧元。勒马尔将身披马竞的11号球衣。

  22岁的西班牙中场球员罗德里,今夏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至马竞,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在2007年至2013年间,罗德里曾在马竞青训营接受训练,此番是重返马竞。罗德里身高达1米90,他将身披马竞14号球衣。

  26岁的哥伦比亚右边后卫阿里亚斯,已从埃因霍温转会至马竞,转会费为1100万欧元。而克罗地亚右边后卫弗尔萨利科今夏已从马竞租借至国际米兰。

  31岁的西班牙门将阿丹已从皇家贝蒂斯转会至马竞,转会费为100万欧元。出自皇马青训的阿丹曾在皇马效力多年。

  23岁的葡萄牙边锋热尔松·马丁斯则是自由转会加盟马竞,此前他效力于葡萄牙豪门葡萄牙体育。在马竞,热尔松·马丁斯将身披18号球衣。

  本文来自公众号@搜达足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马竞转会费罗德里勒马尔热尔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