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2014年06月17日08:59   体育专栏  作者:冉雄飞  
邓普西创造了世界杯最快进球邓普西创造了世界杯最快进球

  美国队2:1战胜强悍的加纳,要知道对手已经连续两届打进世界杯16强,但美国队在一个德国人克林斯曼带领下,硬是啃下了这块硬骨头!2:1之后的美国很多城市街上人头攒动,巨大的庆祝才刚刚开始。


  在G组另一场引人关注的强强对决中,强大的德国战车居然4:0大胜葡萄牙!4:0!一个全世界都无法正视的悬殊比分,发生在拥有C罗的葡萄牙和“世界杯英雄德国”之间,有点儿不可思议,但却是铁铮铮的事实。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德国足球又赢了!

  毫无疑问,死亡之组在两场焦点之战后已经有了明显的线索,强大的德国足球在两个国家生根发芽,勒夫引领的老牌德国事实上已经有了很明显的风格变化,在保存德国足球强大的整体战术同时,勒夫拥有了一批技术精湛,在欧洲堪称一流的球星,这也是德国足球再次强大的资本!而克林斯曼带领的美国队,也有了很明显的德国足球特征,这一点,已经在过去三年时间里打上了深刻的烙印。

  葡萄牙是很不幸的,首战0:4被德国羞辱还在其次,因为凭借真实的实力,葡萄打不过本组最强悍也最稳定的德国队(微博)是正常的结果,最不利地是,葡萄牙一战不仅仅背负四个净胜球的巨大差额,还有佩佩的直接红牌导致更长远的损失,科恩特朗和阿尔梅达的拉伤,也许是最大的损失,这两员大将,可是平托战术体系里必不可少的环节。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佩佩肘击1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佩佩肘击2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佩佩羞辱穆勒3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老实人穆勒被激怒4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佩佩红牌罪有应得!

  C罗是郁闷的,如果他生在像德国那样一支强大的集体球队中,也许C罗拿最佳射手和收获世界杯冠军也是探囊取物,偏偏葡萄牙这支球队,看上去娟秀优雅,其实华而不实。此外,C罗也是葡萄牙问题之一,当他不再相信队友,像皇马一样“浪射”就成为了葡萄牙每次进攻的无奈终结!很明显,C罗是渴望进球,更是渴望带领球队获胜的,当自己的11号队员倒在德国队禁区时,C罗失态的愤怒,其实只为争取一个挽回颜面的进球! 

  很多教练都为拥有梅西,C罗这样的球员骄傲,因为他们的天赋太高太高,但德国足球最喜欢的球员,可能却是托马斯。穆勒这种类型,一个最典型的杀手,活动和游弋在对手禁区边缘,没有机会也全力争取,一有机会就一剑封喉!这样的队员事实上才是每一个对手的噩梦,这场比赛,葡萄牙整支防线颜面丢尽,几乎全是穆勒所赐!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C罗多想有一个进球!

  穆勒的第一个点球并不惊喜,他对德国队更多的贡献,是对整个葡萄牙世界级防线的不断骚扰,上半时第36分钟,球场“铲车”佩佩不冷静的暗算肘击招致了一张直接红牌,如果不是佩佩很狡猾的故意去再次挑衅穆勒,也许一张黄牌足以,偏偏素来口碑较差的佩佩早就在裁判的黑名单中,于是佩佩悲剧了! 

  穆勒的第二个进球,又结结实实的羞辱了阿尔维斯一回,要知道这位世界级的中卫,可是诸多豪门惦记的目标,未曾想被身高腿长的穆勒在正面将球阻截,随后就是一记临空垫射......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阿尔维斯和佩佩双双被穆勒折辱!

  德国射手的伟大在于,他们总是不放弃任何一次稍纵即逝的良机,他们总是像饥渴的鲨鱼,游弋在对手的禁区里,一旦有血腥味,他们就拍马赶到,当穆勒打进帽子戏法之后,我们看到了C罗那张已经痛苦扭曲的脸:“哥们儿,我比你腕儿大,你进三,我鸭蛋,让我情何以堪啊?” 

  首轮之后,美国和德国两支“德式足球的战车“分明已经占据出线的制高点,特别是美国队,不仅仅是进步神速,而且拥有德国足球战车式的冲击力,远大的雄心,还有永远充满自信的战斗精神。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穆勒第三个球是集体智慧结晶!

冉雄飞:德国美国笑傲死亡之组

  看看德国人传接球的能力!直逼巴萨和拜仁!

  这个夜晚,让我们为”德国足球“喝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德国 美国 世界杯 死亡之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